/ Eng
HOME 產品資訊

大地環保無機發泡隔熱防火磚Earth Green Eco Insulation Foam Board

大地環保無機發泡隔熱防火磚為含高比例回收再生成分之環保發泡建材,導熱係數低且耐火性能高,用在建築物外牆與屋頂能有效隔熱,並能提升建築物外殼防火性能,且其多孔性可與水泥沙漿密切結合,性質與一般土建泥作材料相近,以傳統泥作塗抹工法即可黏貼施工,無須引進昂貴的技術工,表面可選擇上塗料,洗石子或黏貼外牆磁磚,適合建築外牆拉皮改建。

本產品除了可使用於建築外牆與屋頂的隔熱之外,亦可使用於室內隔間牆面與樓地板,以及任何需要隔熱與防火之場所,例如做為防火隔間與防火門之填充材等,用途廣泛。

無機材料的優點

無機非金屬材料是一種固體無機材料,具有很強的整體性,其物理、化學性質穩定,不易老化、風化,耐久性優異。無機材料對酸鹼反應敏感度不大,具有很好的耐酸鹼性,且能承受高溫,為一種很好的防火材料,有別於一般高分子有機材料,使用上容易造成環境汙染與燃燒後毒性氣體問題(例如發泡PU、XPS、EPS等都是高分子有機材料,均屬於B級可燃材料)。

無機非金屬材料本身材料結構緊密,其也具有很好的防水滲透能力,防雨水和地表滲透性能,防水性能也表現出色。同時,無機非金屬材料對鼠害,蟲害的忍耐度比較大,能保證長久的正常的使用效果。

材料性質
導熱係數(k值)  0.08w/m.k
防火時效 厚度6.3cm : 1小時
厚度9.2cm : 2小時
(測試法CNS12514)
耐燃等級 符合耐燃一級 (測試法CNS14705)
隔音性能(RW) 45db(測試法CNS8465)
甲醛釋出量 未檢出(測試法CNS1349)
含水率 14.3%(測試法CNS3802)
有害重金屬與放射性 符合綠建材標準
石棉 未檢出(測試法CNS13970)
外牆拉拔測試
(與磁磚黏著)
10kg / cm2以上
密度 200kg/m3(外牆隔熱材)
300kg/m3;500kg / m3(牆心材)
規格尺寸
輕隔間牆 6.3cm x 40cm x 60cm
9.2cm x 40cm x 60cm
外牆隔熱板 3.0cm x 30cm x 40cm
金屬屋頂隔熱 4.7cm x 30cm x 40cm
平屋頂隔熱 5.0cm x 30cm x 40cm
輕質砌牆磚 10cm x 40cm x 60cm
12.5cm x 40cm x 60cm
15cm x 40cm x 60cm
大地綠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